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短圆眼用什么颜色眼影

短圆眼用什么颜色眼影

短圆眼用什么颜色眼影

短圆眼可以选择棕色、黑色、灰色、红色、粉色、橘色系列颜色的眼影,还可以用黄色、紫色、蓝色作为装饰色。不管用什么颜色的眼影,最重要的还是看你怎么搭配,下面给短圆眼宝宝们举一些例子:

第一种:主色是淡红色,选择浅棕色和棕色为修饰色。首先用眼影刷在眼皮上轻扫淡红色,要涂刷均匀,再用眼影刷使用浅棕色刷出眼窝,用棕色刷眼尾和下眼角,最后用淡红色画卧蚕。

第二种:小烟熏眼影,选择大地色为主色,绿色为修饰色。首先用眼影刷使用大地色从眼角刷到眼尾,眼角处的颜色要浅一些,当然宝宝们别忘了卧蚕,涂刷时要有层次感,接下来在用绿色画眼尾和下眼角,绿色可以带来一些小性感。

第三种:绿色为主色,淡棕色和肉色为修饰色,用绿色在眼皮上轻扫,眼角颜色较淡,在用淡棕色打在眉骨、眼角和眼尾处,卧蚕要用绿色和淡棕色搭配起来画,最后用肉色轻轻覆盖绿色的眼影,呈现出模糊的感觉。

第四种:橘色为主色,大地色和白色为修饰色,先用眼影刷在眼皮上刷一层白色,在用橘色的眼影在眼皮上轻刷,下一步再用大地色在眼窝处和眼角处轻扫,最后橘色和大地色结合起来画卧蚕。

最后提醒宝宝们,千万不要忘了定妆,要时刻保持妆容。短圆眼的宝宝们,快来一起学习眼影的颜色搭配吧!

以上就是关于短圆眼用什么颜色眼影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短圆眼用什么颜色眼影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