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城小爱是哪个频道

大城小爱是哪个频道

大城小爱是哪个频道

节目《大城小爱》是在芒果TV播出,紧跟当下社会现象围绕“都市”、“情感”、“职场”、“家庭”等时下最敏感话题,从“两性”、“婆媳”、“心理”、“婚姻”等层面展现现代都市人生活里的爱恨情仇和喜怒哀乐,或让人啼笑皆非,或让人笑中带泪。

在《大城小爱》开拍之前,芒果娱乐就曾经打造过许多热门电视剧与综艺节目,比如《只因单身在一起》、《寻找爱的冒险》等,大火综艺有《周一见》,《Hello!女神》等。收视率只升不减。节目总导演秦敏毅先生,更是湖南卫视的“老人”,他在早期就已经加入湖南卫视,成为领军人物之一,《快乐女声》、《快乐男声》便是出自他之手,相信在这么优秀的导演的带领之下,《大城小爱》会越来越好。

以上就是关于大城小爱是哪个频道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大城小爱是哪个频道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