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谁喜欢林妙妙

谁喜欢林妙妙

谁喜欢林妙妙

电视剧《少年派》中,钱三一喜欢林妙妙,但是他没有告白,两人并没有在一起,结局里,钱三一去了外地上大学,林妙妙选择在本地,他们都过着各自的生活,虽然两人没有结果,但是观众们在心里早就默认钱三一和林妙妙是一对了。

钱三一和林妙妙刚开始接触的时候,互看对方不顺眼,甚至还经常吵架,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人经过相处后逐渐成为好朋友,钱三一还进入了广播站,默默地为她做了许多事,不过林妙妙没有察觉出来。其实大家都知道钱三一喜欢林妙妙,可是林妙妙的情商太低,总把钱三一当成是哥们,从来没有往爱情方面想过。

林妙妙属于大大咧咧的女孩子,性格很豪爽,完全没有邓小琪身上的温柔和文静,像是假小子一样,而钱三一从小生活在严厉的家庭中,从来没有见到过像林妙妙这么有意思的女孩子,所以对她产生了好感。

林妙妙也喜欢钱三一,毕竟钱三一长的帅,学习好,对她更是非常关照,只是林妙妙不知道钱三一的心意,并且对于她来说,邓小琪和钱三一才是一对,她不想破坏邓小琪和钱三一,所以直到最后也没能说出自己的心意。

以上就是关于谁喜欢林妙妙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谁喜欢林妙妙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