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阿凡达为什么拍了13年

阿凡达为什么拍了13年

阿凡达为什么拍了13年

《阿凡达》并没有拍13年,这部电影只是前期的准备工作和后期的特效制作花费了大量的时间。

卡梅隆从1995年就开始写《阿凡达》剧本,2006年的时候开始拍摄,2007年片方宣布《阿凡达》以3D IMAX形式上映,可是直到2009年12月18日,《阿凡达》才上映。至今《阿凡达》还以27.88亿美元的票房稳居全球电影票房排行榜的榜首。

《阿凡达》成功之后,卡梅隆又拍摄了《阿凡达2》,而影片的上映时间也一改再改,从2020年12月18号推迟至2021年12月17号上映,晚了整整一年,这让网友们十分的意外,毕竟这部电影大家已经等了有十年了。

不过据说《阿凡达》不是一部一部拍的,而是一系列一起拍的,而且卡梅隆对电影的要求特别高,可以说过于追求完美了,他还将在《阿凡达2》中加入全新的“裸眼3D”技术,就冲这一点,不管多久网友们都是会等下去的。

其实不难看出《阿凡达》几次改档都是因为后期的制作,因为影片中有很多高难度的戏份,所以对特效的要求也很高,在制作的过程中还涉及技术革新的问题,所以慢是必然的。

以上就是关于阿凡达为什么拍了13年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阿凡达为什么拍了13年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