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唐人街探案3大神q到底是谁

唐人街探案3大神q到底是谁

唐人街探案3大神q到底是谁

《唐人街探案3》大神q是一个组织。电影中的这个q并不是一个人,它指的是一个组织。这个组织中的人都是在全球范围内被精心挑选出来的,组织里一共有12个精英性人才。因为每个成员的身上都纹有一个q字,所以被人称为大神q。通过影片可以了解到,由肖央饰演的宋义就是一名q组织的成员。

除了宋义之外,还有笑脸组织的幕后主使以及在日本警史上最年轻的警官田中直己。在剧中还有一个最为神秘的人物,就是由刘德华饰演的神秘人,他应该也是q组织中的成员。想要进入这个q组织,并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必须要通过四项测试,只有都顺利过关,才能够加入这个组织。

q组织信奉的是用神来控制整个世界,所以q组织的这些成员就是靠着这种信念,来维持着自己的行为。影片中的思诺用自己的方式提醒了q组织,因此,这个组织用自己的方式来操纵事情,而不是依靠法律和其他途径。影片充满了悬疑色彩,包括男主秦风和q组织也是有某种联系。

从影片中的情节中可以看出,秦风的父母和q组织有过某种联系。但是这些情节描述得非常模糊,q组织似乎还未秦风留出了一个空位,但是秦风却拒绝加入。种种迹象表明q组织对秦风的所作所为是了如指掌的,但是影片最后并未点明真正的原因,这些悬念也为将来的影片续集打下了基础。

以上就是关于唐人街探案3大神q到底是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唐人街探案3大神q到底是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