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柴蓁蓁是嫁给江绍了吗

柴蓁蓁是嫁给江绍了吗

柴蓁蓁是嫁给江绍了吗

柴蓁蓁没有嫁给江绍,她是柴荣的妹妹,可是两个人的关系非常不好,柴荣就委托自己的好兄弟江绍来照顾他的妹妹。结果因为江绍对他的妹妹的关心和爱护,让他妹妹喜欢上了江绍。江绍刚和她心爱的女孩儿解除误会,结果又让那个女孩看到了他这么关心柴蓁蓁,那女孩自然就是吃醋了。

巧的是,刚好长公主发现了柴蓁蓁的存在,皇帝也就是柴蓁蓁的哥哥柴荣为了先发制人,他向朝中的大臣提出了这个问题,并让那些大臣们讨论柴蓁蓁的去留问题,结果就有大臣提出,如果嫁了人的柴家人就可以就在京城,这个提议让柴蓁蓁非常高兴,她直接请求皇帝哥哥,把她赐婚给江绍。

柴蓁蓁这个女孩也太有自信了,她没有问过江绍的意见就直接要求赐婚,这样强求江绍实在是有点任性了。当江绍喜欢的女孩金盏找上门时,还指责对方为什么要管她,有什么资格和权力来过问她柴蓁蓁的婚姻大事。金盏作为柴蓁蓁的嫂子,还是皇后,去过问柴蓁蓁的事是完全有资格的。

按照金盏的性格,不光会管这件事,还会管到底,她一定回把整个事情都弄明白,查个水落石出,不过柴荣这次真的是好心办坏事了,弄出了让大家都很无语的事。

以上就是关于柴蓁蓁是嫁给江绍了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柴蓁蓁是嫁给江绍了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