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巨匠杨幂二番什么意思

巨匠杨幂二番什么意思

巨匠杨幂二番什么意思

《巨匠》杨幂二番是说她的出演的角色跟她本身的咖位不配的意思。二番其实就是次位,可以理解为第二的意思。《巨匠》这部剧是嘉行出品的电视剧,而杨幂又是嘉行的头牌艺人,结果出演这部电视剧却是二番,让不少粉丝感到不愉快。

番位本身其实是日本的说法,近些年才传到中过。在日本的影视作品,只有一个主角的说法,没有区分男女主角(男女主是我们的说法)。而所谓的主角,就是一番。其他演员都是共演。日本的影视圈都是以男性视觉和以女性视觉来定义影视作品。

所以在一部作品中,如果以男性视觉为主的话,那么男主就是一番,有女主的话,她就是二番;如果是以女性视觉为主,那么女主是一番,男主是二番。按照这样的介绍来看的话,《巨匠》主要是以男主为主,所以男主是一番,杨幂是二番,其实也说得过去。

至于为什么粉丝想要争论这个点,主要是替杨幂感到不值罢了,好歹也是自家公司出品的作品,让一个流量十足的演员去当二番,这一点让粉丝无法接受。毕竟杨幂出道至今,演的作品大部分都是一番。

以上就是关于巨匠杨幂二番什么意思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巨匠杨幂二番什么意思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