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沈青禾男朋友是白桦还是夏继成

沈青禾男朋友是白桦还是夏继成

沈青禾男朋友是白桦还是夏继成

沈青禾的男朋友即是白桦也是夏继成。其实夏继成的真实身份就是白桦,在表面上他是耀东的上级,为人圆滑甚至有一些发油,但实则他却拥有地下党情报工作人员的身份,也就是传说中的白桦。

在一开始,青禾是深爱着夏继成的,然而夏继成却始终不敢承认这一段感情,他认为自己不但给不了青禾未来,反而还会因为他耽误青禾大好的青春。所以他对于青禾的屡次示爱,每每都以装聋作哑做敷衍。

当顾耀东出现的时候,便打破了青禾对夏继成的单恋。夏继成看出了顾耀东身上的闪光点,想把他培养成自己的接班人,与青禾两个人完成接下来的一系列任务。在一开始的时候,青禾对于这种安排是特别抗拒的,但是在与耀东逐渐相处的过程当中,青禾也慢慢发现了这个男孩的优点,在夏继成走之后,青禾还主动邀请耀东去看电影。

这部电影曾经因为要完成任务,所以青禾已经看了无数遍了,可以说对电影里的所有台词都倒背如流。这一次对顾耀东再一次邀请看她这一部已经倒背如流的电影,可见她的深意。看完电影之后青禾面对着耀东眼含热泪,她明白自己与夏继成之前的一切都已经成为了过往,眼前站着的顾耀东才是她的未来。

以上就是关于沈青禾男朋友是白桦还是夏继成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沈青禾男朋友是白桦还是夏继成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