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蒙面唱将别想她是哪期

蒙面唱将别想她是哪期

蒙面唱将别想她是哪期

《蒙面唱将猜猜猜》的舞台上并没出现过这首歌。《蒙面唱将猜猜猜》播出的四季中,没有哪一期出现过这首歌,网上流传的听哭了很多人的那段视频是网友自己合成的。

《别想她》是09年发行的一首伤感情歌,原唱是高进,里面的一句“就放手吧别想她”曾打动了无数人,但是在蒙面唱将的舞台上并没有哪位唱将唱过这首歌,网上很火的那段视频是网友合成的,而里面配的歌声版本却不是原唱高进唱的,而是另一个歌手小阿枫,小阿枫在网上人气非常高,有不少代表作,例如《潮湿的心》、《我要找到你》等等,而这首《别想她》是小阿枫翻唱的最火的一首歌,小阿枫的嗓音独特,他的有一点沙哑,他唱的《别想她》听起来特别的伤感,很是触动人心。

《蒙面唱将猜猜猜》是当下非常火的一档综艺节目,每期都有不同的带着面具歌手来参加该节目,带着面具观众和猜评团只能凭声音猜测,所以网友合成的那段视频,让很多人误以为真的是哪位蒙面唱将唱的,甚至以为歌手小阿枫参加了蒙面唱将,但实际上并没有唱将唱过,小阿枫也没有参加过蒙面唱将,不过这首歌确实非常的好听。

所以总的来说蒙面唱将的舞台上,没有唱将唱过《别想她》这首歌,不管是原唱高进还是翻唱小阿枫也都没有参加过该节目,网上的视频是网友自己合成的。

以上就是关于蒙面唱将别想她是哪期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蒙面唱将别想她是哪期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