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罗晋为什么叫唐嫣丫头

罗晋为什么叫唐嫣丫头

罗晋为什么叫唐嫣丫头

罗晋在私下里,叫做唐嫣“丫头”,这是罗晋对唐嫣的专属爱称。

此前在某节目现场,主持人问唐嫣“罗晋有个外号叫晋哥哥,你在生活中会这么叫他吗?”唐嫣表示“有时会,还有一个小外号,只能留着我们私底下叫”,而罗晋私底下也用“丫头”来亲密的称呼唐嫣。

罗晋与唐嫣是在2016年公开恋情的,如今已经过去了两年的时间,粉丝们也是成为了催婚大队,希望二人能够早已修成正果,毕竟在娱乐圈中,能够成为情侣很不容易,坚持走到最后的更不容易。

2011年唐嫣与罗晋首度合作《乱世佳人》时相识,那个时候唐嫣与前男友邱泽刚结束一段以男方劈腿收尾的恋情,后来唐嫣和罗晋也是因戏生情,之后罗晋否认,称“相处时间长了就是哥们儿”。

从合作过《乱世佳人》之后,罗晋与唐嫣又合作过很多的作品,二人也成为荧屏中的公认情侣,后来在拍摄《锦绣未央》的时候,二人才确认在一起的消息,公布恋情后,得到了众人的祝福。

唐嫣与罗晋是一对很低调的情侣,生活中,很少能够看到二人合体,无论是粉丝,还是网友,都希望二人能够早日步入到婚姻的殿堂,也希望罗晋能够早日抱得美人归。

以上就是关于罗晋为什么叫唐嫣丫头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罗晋为什么叫唐嫣丫头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