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片装小样打开后能放多久

片装小样打开后能放多久

片装小样打开后能放多久

片装小样打开后能放24小时。购买化妆品的时候,往往会随着正品送一些片装小样。这些小样的容量较少,最多用一两次就能够用完。片装小样包装一般都是塑料材质,所以在打开之后很容易被空气污染,最好在24小时之内使用完毕。否则已经变质的化妆品很有可能会给皮肤带来不利影响。

片装小样中的化妆品一般与正品是基本一致的,单独使用不会影响面部妆容和皮肤健康。但是如果片装小样打开之后放置的时间过长,里面的化妆品物质很容易会发生变质的情况。即使不会发生变质,化妆品也容易在空气中被氧化,很有可能会影响上妆效果。

所以打开的片装小样要放在冰箱里储存,最好在一天内用完,也不建议把片装小样中的化妆品倒在分装瓶内。因为这样的试用装产品本身就属于一次性产品,如果在空气中暴露的时间太长,很容易被细菌污染。所以还是应该在有效的时间内尽快用完,才能保证皮肤的健康。

片装小样还是非常有用的,特别是在不确定自己的皮肤是否适合用正装产品时,用片装小样可以很好地判断。如果发现用片装小样出现过敏的问题,就可以在不破坏正品的情况下选择退货或是换货。有些试用装采用了密封较好的包装,比如瓶装或者是盒装,这样的化妆品小样是可以长期使用的。

以上就是关于片装小样打开后能放多久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片装小样打开后能放多久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