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都挺好苏明玉为什么喜欢石天冬

都挺好苏明玉为什么喜欢石天冬

都挺好苏明玉为什么喜欢石天冬

之所以苏明玉会喜欢上石天冬,是因为石天冬的包容和温暖。苏明玉从小生活在一个重男轻女的家庭中,因此她的性格是强势的,而且心中也是极端缺乏爱的。石天冬的出现,完美的补充了苏明玉的这两处缺失。

苏明玉因为生活在那样的家庭,所以她很小的时候便离开了家庭独自打拼,为了保护自己,她的性格同时也是倔强强势的。因此虽然在事业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是在交际上却很难融入到大家伙中,因此她是孤独的,也是缺爱的。

而石天冬这个人的性格有很大的包容性,在了解到时明玉的家庭情况后,更是关怀备至。另外石天冬开的餐厅,则会令苏明玉感到温暖,一个长期生活在冰冷世界的人,碰到了一团火又怎么会不扑上去呢?

另外石天冬总会在苏明玉需要他的时候出现,比如说苏大强离家出走,石天冬也是毫不犹豫的帮助着苏明玉,不但帮他找父亲,还安慰着他,这样的一个人,无时无刻都让苏明玉感觉到爱和温暖。

不过石天冬打开苏明玉紧闭的心门,也着实费了一番功夫,除了会体贴周到的帮助苏明玉,自己还很有主见,会根据自己的意见来帮助苏明玉,不会让她的心变得越来越冷。

这样一个温暖有爱的人,想不爱上都难吧。

以上就是关于都挺好苏明玉为什么喜欢石天冬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都挺好苏明玉为什么喜欢石天冬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