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抖音莉哥靠什么歌火的

抖音莉哥靠什么歌火的

抖音莉哥靠什么歌火的

抖音莉哥是靠歌曲《让我做的你的眼睛》火起来的,也就是因为这首歌,莉哥进入了大众的视线,备受网友的喜欢。

莉哥之所以火,要从莉哥其中一个短视频说起,莉哥用她略带沙哑的嗓音翻唱唱腔另类,很有特色有好听,这个视频被点赞490万次,留言评论24万,转发45万,可见莉哥这首歌征服了无数关注。

除了这个视频之外,莉哥之前就已经有很多粉丝积累,尤其是其跳舞的视频超赞,不仅阳光迷人充满朝气,而且舞蹈节奏感十足。

这么高颜值又爱笑的小姐姐,还能歌善舞,莉哥想不火都不行,当然也有抖音平台的原因,让其快速曝光网络。

抖音莉哥出生于1997年,巨蟹座的她性格活泼好动,喜欢唱歌跳舞,给人活力无限的感觉,外表长相也是清纯可爱,让人倍感呵护的邻家小妹,如今人气也是爆棚。

以上就是关于抖音莉哥靠什么歌火的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抖音莉哥靠什么歌火的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