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bigbang和exo为什么叫lv

bigbang和exo为什么叫lv

bigbang和exo为什么叫lv

bigbang和exo是因为各自粉丝团名称开头的字母一个是L一个是V。Bigbang和exo都是从韩国出道的明星男团,因为两个团队的粉丝,和团队成员的关系好,而粉丝团名称正好组成lv这个名字,所以这两个团队在一起时就被成为了lv,另外lv是全世界都知道的著名奢侈品品牌,所以这个称呼也鉴定了这两个团队在韩国娱乐圈中的重要地位。

这两个男团字出道以来就为韩国娱乐圈带来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最先出道的是以权志龙为队长的Bigbang组合,这个组合自从出道以来,给观众们带来了新型的音乐体验,团队所发布的专辑至今经久不衰,而且在明星竞争激励,淘汰严重的韩国,一直保持着自己独尊的地位,即便是因为年龄原因,团队的成员到了参军的年龄而无法继续成团,也不影响粉丝对他们的喜爱。

Exo2012年出道的男子团队,因为团队中的人多所以受到了观众,虽然是韩国出道的新兴男团,但是在团队中也有不少的中国人在内,所以刚刚出道的exo无论在韩国还是中国,都收获了大批量的粉丝,再中国发展了一段时间之后,随着中国成员的退出或单飞后,exo已经很少的出现在中国观众的视野当中了。

虽然在中国exo男团并没有发展起来,但是却给男团中的一些队员带来了极好的机会,比如张艺兴、黄子韬等人,都在中国有着非常不错的发展。

以上就是关于bigbang和exo为什么叫lv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bigbang和exo为什么叫lv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