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暗恋橘生淮南陈墨涵的结局是什么

暗恋橘生淮南陈墨涵的结局是什么

暗恋橘生淮南陈墨涵的结局是什么

暗恋橘生淮南陈墨涵的结局是达到了自己的目的,让男友戈壁永远只对她一个人好。陈墨涵是副市长的女儿,从小丰衣足食了,她习惯了对别人指手画脚,因为大提琴拉的比较好,又在家里备受宠爱,所以她总是一副眼高于顶的样子。不过因为长相优异,所以她一直是学校内的风云人物,很多人都把她当成女神。

而戈壁家里也非常有钱,最重要的是他从小到大一直喜欢着陈墨涵,两家也算得上是门当户对,但是陈墨涵却很高傲,一直认为自己配得上更好的男人。于是从来没有把戈壁放在过眼里,在戈壁追求陈墨涵的时候,陈墨涵身边的一个小姐妹也对戈壁心动了。

不过她知道戈壁喜欢的是自己的好朋友,所以一直想尽办法的帮着戈壁,虽然最后失败了,但戈壁却把她当成了泄气的出口,答应了与她交往。可是在上大学的时候,却又和很多女孩不清不楚,但是为了自己的爱情,江百丽还是容忍了所有的一切。

她以为自己的容忍就能够换来幸福,可是在最后,当陈墨涵想要向戈壁示好的时候,戈壁还是立马抛弃了她,选择去寻找自己的女神。不仅说出了很绝情的话,而且两个人之间的隔阂也是越来越大,最后陈墨涵和戈壁走在了一起,江百丽去了外地支教。

以上就是关于暗恋橘生淮南陈墨涵的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暗恋橘生淮南陈墨涵的结局是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