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为了你魏小山结局

为了你魏小山结局

为了你魏小山结局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魏小山结局与梅欣在一起了,二人兜兜转转又找回了彼此。

魏小山是张长弓的发小,对待感情始终如一,一直以来魏小山喜欢的都是梅欣,从来都没有改变过,虽然身边也出现过其他女人,但魏小山心底里的那个人始终是梅欣。

小山与梅欣大学开始恋爱,后来梅欣出国留学,两人开始了异地恋,即使很少联系,但两人依然爱着对方,持续了五年之后,梅欣坚持要在国外发展,小山选择留下陪伴妈妈,两人就此分手。

魏小山面对感情是比较懦弱的,毕竟一次次失去梅欣,也是挺拉仇恨的,后来梅欣与韩东合伙做生意,梅欣难免会回国,魏小山与梅欣时隔多年之后相遇,发现心里还是有彼此的。

小山的妈妈后来离世了,他也没有了羁绊,最后选择去国外找梅欣了,梅欣曾说过自己是不婚主义,但在小山面前还是输了,毕竟小山就是梅欣生命里的那个他,二人分分合合,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

剧情的最后,一转眼已是近二十年的光阴,三人感慨万千,2022年,魏小山和梅欣幸福地生活在一起,韩东在公园里怡然地下棋,糖果已经长大,木子开始担心糖果的早恋问题,故事就这样结束了。

以上就是关于为了你魏小山结局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为了你魏小山结局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