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素颜霜搓泥怎么办

素颜霜搓泥怎么办

素颜霜搓泥怎么办

发现素颜霜搓泥应立即用清水将脸部的污渍清洗干净。清洁肌肤之后涂抹护肤品停用该类素颜霜,寻找真正令自己搓泥的原因是什么,找到原因之后再对症下药。

导致素颜霜涂抹之后搓泥的原因有很多,素颜霜的质地太过于滋润,会导致这种现象的发生。素颜霜属于霜类的护肤品,质地与面霜差不多,很多人在使用完面霜之后也会出现搓泥的现象。这种现象主要是因为霜类护肤品当中分子比较大营养比较多,本身的质地就相对来说会使皮肤吸收比较慢,这样一来就极容易导致搓泥的现象。素颜霜太过于滋润导致的搓泥,可以换一瓶质地比较清爽控油类型的素颜霜。

本身皮肤角质层过厚,也会引起搓泥的现象。角质层是用来保护皮肤的,当过薄的时候皮肤就会变得很脆弱敏感,没有办法抵抗细菌和空气当中的侵扰物。但过于厚则会将外来的营养和水分堵在皮肤之外。没有办法进入到皮肤深层的营养物质就会堆积在皮肤表面发生搓泥,利用专门去角质的产品,将脸部过于厚重的角质祛除,可以减缓这种现象的发生。

皮肤自身吸收能力差也有可能引起这种现象,天生皮肤吸收能力就差的人,即使涂抹很轻薄的护肤品也会没有办法吸收。用过的产品之后会一直停留在皮肤的表面,长期没有吸收就会出现搓泥现象。在彻底清洁脸部之后用热毛巾敷3~5分钟帮助毛孔打开,促进吸收护肤品当中的营养,可以有效的减缓这种现象。

以上就是关于素颜霜搓泥怎么办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素颜霜搓泥怎么办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