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你是我的荣耀于途为什么分手

你是我的荣耀于途为什么分手

你是我的荣耀于途为什么分手

《你是我的荣耀》于途分手是因为他和夏晴所追求的东西不一样。乔晶晶在高中的时候就向于途表白过,可于途当时并没有接受她。上了大学之后,两人就再也没有联系。而于途则在大学期间结识了自己的女朋友夏晴。虽然两人都是特别优秀的人,但最终还是因为追求的东西不一样,而分了手。

上了大学之后,于途被同样优秀的夏晴所吸引,并且和对方走到了一起。于途是一个特别重视自己理想的人,在上学期间就不惜花费很多的精力考上了航天专业的研究生。他本以为自己的女朋友会理解自己对梦想的追求,但是女朋友却并没有给予他太多的支持。大学毕业之后两人之间的分歧就更大了。夏晴对金钱十分看重,在毕业的短短几年当中就拿到了上百万的年薪,可这个时候的于途仍然在搞这科研工作,每年只能拿着非常微薄的工资,最终两人因为所追求的东西不一样,而选择了分手。

与夏晴分手之后,于途陷入了迷茫,他决定给自己留一段时间,让自己搞清楚未来究竟要干什么。在于途陷入迷茫的时候,乔晶晶同样正面临困难,如果她不马上练习,很有可能会失去荣耀游戏代言这份工作。

晶晶在练习的过程中,再一次遇到了于途,并且在于途的训练之下练级成功。在训练晶晶的过程中,于途喜欢上了这个女孩,但当时他并没有接受女孩的表白。直到两人分开之后,他才意识到这个女孩对自己非常重要,于是开始反追对方,最后和对方走到了一起。

以上就是关于你是我的荣耀于途为什么分手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你是我的荣耀于途为什么分手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