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古月娜的武魂是什么

古月娜的武魂是什么

古月娜的武魂是什么

古月娜的武魂是白银龙枪。白银龙枪其实是古月娜的武器,但是因为她后来分离出了一重人格就是娜儿,所以她的武器给了她的新人格作为武魂使用,而神奇的是擎天斗罗云冥都没有看出来这一点。

古月娜可以说是斗罗大陆上面身份最为复杂的一个女性,因为她有两重人格,而其中的一重人格使用的武器就变成了另一个人格的武魂,所以这样的事在斗罗大陆上面几乎是非常罕见的。古月娜本身就是上古龙神的一个在人间的分身,她可以说是一代龙王,身上有着龙王的神力,所以她被誉为行走的神,而她的武器就是白银龙枪。

她的这把白银龙枪和唐武麟所使用的黄金龙枪都是龙神的肋骨形成的,而她的这个白银龙枪能力则是吸收生命力。古月娜的武器白银龙枪从一开始就是一把武器,但是后来没想到却成为了她另一重人格的武魂。这其实也是符合想象的,因为在斗罗大陆上面任何东西都可能会成为武魂,而白银龙枪既是武器又是武魂。

而这个女子之所以这样神奇是因为她是魂兽共主,她作为神级以下的第1人战斗力是非常恐怖的,可以说唐武麟都没有她的能力强大,而且也没有她的影响力恐怖,但是她的命运却比较悲惨自杀而亡。

以上就是关于古月娜的武魂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古月娜的武魂是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