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黄磊为什么不唱歌了

黄磊为什么不唱歌了

黄磊为什么不唱歌了

黄磊不唱歌的原因是因为台湾音乐大师陈志远的离世。黄磊在1990年出演陈凯歌的《边走边唱》正式出道,黄磊在歌曲方面有一个忘年交叫陈志远,黄磊早年与陈志远关系甚好,自从这位音乐大师去世之后,黄磊就不再唱歌了。

在《向往的生活》中黄磊曾对封麦这件事作了说明,当时谢娜随机点播了一首黄磊的《似水年华》,黄磊听到这首歌就说:“写这首歌的人已经去世了,我的许多歌曲都是他编的,他就是我的知音”。我们知道这位知音就是编曲大师陈志远,可见黄磊与陈志远的感情有多深厚。

当时黄磊30多岁遇见50多岁的陈志远,两人一见如故,陈志远是个十分内向的人,当他遇见黄磊的时候才会开心的像个孩子一样,两人的感情就像伯牙与钟子期。陈志远不在了,黄磊在音乐上就少了真正懂他的人,黄磊就这样默默用自己的行动来感怀老友。

以上就是关于黄磊为什么不唱歌了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黄磊为什么不唱歌了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