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秋天穿什么裙子合适

秋天穿什么裙子合适

秋天穿什么裙子合适

秋天穿连衣裙、半身长裙、鱼尾裙比较好看,身材高挑的女性适合穿连衣裙,比较温柔大方,娇小的女生可以尝试穿半身长裙,半身长裙可以展现腰部的线条,完美遮盖腿型的不完美,鱼尾裙比较性感,半紧身的设计很好的将臀部和大腿包围,在膝盖处的鱼尾下摆,走路的时候随风摆动起来,好看极了!

将连衣裙作为打底来穿,外面再穿一件开衫毛衣,连衣裙在颜色上面,可以选择纯白色或者天蓝色,开衫尽量选择杏色,一套比较暖亮色的穿搭,十分温柔,连衣裙需要选择收腰的款式,脚上可以穿一双裸色的短靴,在视觉上面看,下身被拉长许多,喜欢知性温柔风的女生,可以尝试下这样穿搭!

半身长裙对身材的包容性很好,特别是梨型身材的女生,半身长裙可以很好的将腿部遮盖住,再搭配一双尖头平底单鞋,披一件米色外套,使整体看上去更加美观,简约又可爱,顺色系的穿搭,显得整个人既优雅又休闲!

鱼尾裙对身材的要求比较高,一般沙漏型身材的女生可以尝试一下,穿上鱼尾裙加上短款卫衣,俏皮可爱中带有一丝性感。

以上就是关于秋天穿什么裙子合适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秋天穿什么裙子合适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