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虎队最初是哪五个人

小虎队最初是哪五个人

小虎队最初是哪五个人

并没有五个人而是三个人,小虎队最初是由霹雳虎吴奇隆、乖乖虎苏有朋以及小帅虎陈志朋三个人组成的,在小虎队刚出道的那几年在全国引起了一股现象级风潮,其火爆程度不亚于现在的TFboys等组合。

小虎队在1988年刚出道之时便于整个亚洲范围内初显头角,不仅推出的两张专辑销量达到了将近1500万张的恐怖数字,甚至还一举创下了连续二十多场演唱会场场爆满的惊人记录,想必现在绝大多数80后与90后还对《爱》这张专辑感到历久弥新吧。

小虎队是当年台湾最受瞩目的少年歌星组合,其三位核心成员的演艺事业也因此受到了很大的裨益,1990年的时候小虎队三位成员在一起初次合拍了《好小子之游侠儿》这部电影,该片在后来挤进了台湾“十大最高票房电影”之一的位置,原本大家都以为小虎队将会在整个亚洲都闯出一番名堂,可没想到的是《好小子》这部电影竟然是三个人最后一次合作拍摄影片。

1991年的时候小帅虎陈志朋因为应征入伍的原因而使得小虎队不得不选择暂时解散,要知道那几年可是台湾艺人发展的黄金时期,时间就是艺人们的生命,这样一个新星组合在搁浅了数年以后很快便逐渐为大众们所淡忘,虽然小虎队的影响力在解散后依然不可小觑,但也十分遗憾地成为了过去式。

如今的三位核心成员都在自己的事业上拥有了不俗的成就,霹雳虎吴奇隆成为了影视圈中人人尽皆知的四爷,而乖乖虎苏有朋不仅先后参演过《还珠格格》、《倚天屠龙记》等经典电视剧,甚至自己还跨行成为了一名出色的导演,小帅虎陈志朋在小虎队解散之后逐渐将事业的重心放在了歌唱事业上,先后也推行过不少广受好评的专辑。

以上就是关于小虎队最初是哪五个人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小虎队最初是哪五个人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