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少主且慢行中小哥哥到底是谁

少主且慢行中小哥哥到底是谁

少主且慢行中小哥哥到底是谁

《少主且慢行》中的小哥哥是赵错。小时候懵懵懂懂的神仙小哥哥和三七在槐树下许下了一个约定,并给了三七自己的名符,约定长大后娶三七。然而许下约定没多久,小哥哥就不告而别,仅仅留下当年的那些记忆和鬼脸图腾。后来三七找到了赵错,也就是一直在找的小哥哥。

在《少主且慢行》中,虞书欣饰演女主田三七,她是个开朗可爱脑洞清奇的小仵作,对验尸探案极具天赋。田三七的造型尽显软萌可爱,对男主赵错一口一个“小哥哥”,尽显花痴少女的娇俏可爱,吓得男主赵错不断躲藏,过程中萌发了许多搞笑甜蜜的趣事。

田三七呆萌可爱,村里的大人小孩都害怕她,父母为了她的婚事也是发愁,没想到城主儿子竟要迎娶她,田三七居然逃婚了。去城里后,遇到了赵错的鬼脸风筝,三七开心地想与赵错相认,而赵错全然没有这段记忆。赵错这个角色是一个表面放荡不羁,内心很霸道深情的一个人。

阴差阳错中嫁给了赵错,本来以为这段美好的缘分即将开始,却没想到十岁那年,赵错也有一段美好的记忆,也有一个樱花树下的约定。三七的神仙小哥哥就是赵错,虽然寻找的过程有些复杂,但最终还是相认了。

以上就是关于少主且慢行中小哥哥到底是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少主且慢行中小哥哥到底是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