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夏苒苒和林向安结局是什么

夏苒苒和林向安结局是什么

夏苒苒和林向安结局是什么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夏苒苒和林向安结局是忘记过去成为了好朋友。夏苒苒在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喜欢林向安,可是林向安长大之后喜欢的人却是邵铭哲的前女友苏陌。因为四个人之间复杂的感情关系,几个人之间曾经发生过矛盾,但最后他们却同时选择了忘记过去成为好朋友。

夏苒苒和林向安从小一起长大,苒苒在上幼儿园的时候就开始喜欢这个男生,直到高中的时候,她才向对方表露了自己的心意。可是对方喜欢的人却并不是她,林向安一直喜欢的人都是苏陌。即使苏陌一直喜欢的人都是邵铭哲,林向安也从来没有动摇过,一直默默的守候在对方的身边。

因为这复杂的感情关系,夏苒苒和苏陌之间产生了许多矛盾。直到她们各自找到了自己的感情归属,她们两个人才和好如初。夏苒苒在英国认识了邵铭哲,并且与对方产生了情愫,他们两人一起经历了许多事情之后,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苏陌最后也接受了林向安,成了对方的未婚妻。各自寻找到自己的感情归属之后,他们一致选择忘记过去,从此之后几个人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在圣诞节这一天,他们四个人一起坐着马车来到了美丽梦幻般的庄园。

以上就是关于夏苒苒和林向安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夏苒苒和林向安结局是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