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没关系是爱情啊男主是什么病

没关系是爱情啊男主是什么病

没关系是爱情啊男主是什么病

韩剧《没关系是爱情啊》中男主患的病是精神分裂症,出现了幻觉,能够看到江宇,张宰烈通过江宇,寻求内心的安慰,之后通过治疗,张宰烈放下过去,与江宇告别。

《没关系是爱情啊》是韩国首部关于精神科医学的电视剧,讲述了背负着心理疾病的现代人之间的爱情故事,电视剧由赵寅成、孔孝真领衔主演。

赵寅成饰演的张宰烈有着不幸的童年,父亲经常对母亲施行暴力,自己却无能为力,一次父亲醉酒之后,张宰烈用刀刺伤了父亲,但是这并不致死,母亲看到后,没有选择救治,而是纵火,将父亲烧死。

张宰烈在法庭上,为了保护母亲,把责任推给了哥哥,这导致哥哥坐牢多年,张宰烈内心对哥哥十分愧疚。张宰烈日日生活在强大的精神压力下,在哥哥出狱之后,这种压力到了不能承受的程度,张宰烈的精神出现问题,患上了精神分裂症。

张宰烈患病之后就出现了幻觉,经常能看到江宇,江宇的经历和张宰烈相似,也有个暴力的父亲,张宰烈通过帮助江宇,来获得自己内心的解脱。之后张宰烈通过治疗,精神好转,与过去的自己和解,和江宇告别。

以上就是关于没关系是爱情啊男主是什么病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没关系是爱情啊男主是什么病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