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沈腾为啥退出开心麻花

沈腾为啥退出开心麻花

沈腾为啥退出开心麻花

沈腾并没有退出开心麻花,他现在可谓是开心麻花的主力成员,开心麻花因为他的存在,名气大大增加了,沈腾的搞笑能力真的很强。

早在2003年时候,沈腾便出演了开心麻花第一部舞台剧《想吃麻花现给你拧》,沈腾也因此在开心麻花崭露头角,他的事业同时也出现了转折点。

沈腾也算是开心麻花的“老员工”了,开心麻花投资过不少喜剧作品,沈腾都有出演,可以说是团队的重要成员,实力也是超强的。

沈腾这几年可谓是在娱乐圈发展的顺风顺水,收获了不少人气,每次看到沈腾在其他明星采访中意外出镜的样子就觉得十分搞笑,而且能够做到如此搞笑地步的人只有沈腾,无论是青年人,还是老年人都很喜欢沈腾,开心麻花台柱子并不是浪得虚名。

此前一直有沈腾已经退出开心麻花的谣言,说沈腾之所以离开开心麻花团队是因为马丽,还有人说他是因为和王宁不和才会离开开心麻花,但这一消息并不是真实的,沈腾并没有离开开心麻花,他和马丽还有王宁的关系也很好。

以上就是关于沈腾为啥退出开心麻花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沈腾为啥退出开心麻花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