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冼燕坚为什么叫言真

冼燕坚为什么叫言真

冼燕坚为什么叫言真

言真是冼燕坚的艺名,她原来是一个模特,虽然并不是特别出名,可是近些年来因为坚持在某社交媒体平台中发布自己的家庭小视频,所以渐渐的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也逐渐变成了网红。她的丈夫叫郑建鹏,是一个非常厉害的舞蹈家,之前还曾经带着自己的女儿登上了《中国达人秀》的舞台,一战成名为人皆知。

不过让人可惜的是近些年来郑建鹏更多的参加一些歌唱比赛,舞者这个身份渐渐的被许多人所忘却,加上生活比较安逸,身材保持的也没有原来这么好了,离开舞蹈的行业几乎成为了他必然的选择。

自从他们两个结婚以后就一直和网友分享家庭生活,他们两个的大女儿也有八岁了,跟着夫妻二人出席一些小活动,也经常出现在爸爸妈妈的短视频中。很多人都非常喜欢这个看起来古灵精怪的孩子,变成了一个小网红,甚至有商家找她带货。

对于现在的言真来说,过去的模特生涯已经彻底成为了过去,现在的她不可能再次站上t台走秀,只要能够守住网红这个身份就足够他们一家吃喝不愁一辈子了。在她的自媒体平台中经常出现带货视频,不过网友倒是非常喜欢他们一家人,认为活得真实而又搞笑,给大家带来了许多的欢乐。

以上就是关于冼燕坚为什么叫言真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冼燕坚为什么叫言真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