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悍城郑泰诚扮演者是谁

悍城郑泰诚扮演者是谁

悍城郑泰诚扮演者是谁

悬疑剧《悍城》中,郑泰诚扮演者是刘德凯。

刘德凯出生于台湾高雄市,祖籍山东诸城,毕业在台湾世界新闻专科学院。是一名演员、编剧、导演、制作人。1980年与萧芳芳主演台视连续剧《秋水长天》从而走进大众的视线。

刘德凯出身影剧世家,父亲是一名台湾的导演和制片,刘德凯的伯伯刘德裕从事电影摄影。所以刘德凯的父母也希望将来有一日能够接他们的班,从事艺术。但是当年刘德凯的梦想是当记者,因为那样可以四处游历又能够关怀社会,于是他选择了新闻专业,大学毕业后做了记者。

他曾经在年轻的时候被誉为琼瑶男神,不管是身高气质还是颜值在当时都属于上等。现如今的刘德凯已经64岁了,已经不复当年的风采,但是一直还在拍戏,演技也十分不错。

刘德凯凭借着《这些年那些事》在第52届台湾电视金钟奖封视帝,这也是刘德凯出道这么多年,第一次获得金钟奖视帝。刘德凯有过两段婚姻,第一任妻子是王景平,俩人是属于闪婚,认识不到60天就已经结婚了。

1994年刘德凯与刘雪华相识。两年过后刘雪华怀孕,但是最后刘德凯已经变心爱上了一个20岁的法国女孩安琪。现在的他已经不准备结婚了,现任女友当作了老伴来生活。

以上就是关于悍城郑泰诚扮演者是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悍城郑泰诚扮演者是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