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萧定权喜欢阿宝吗

萧定权喜欢阿宝吗

萧定权喜欢阿宝吗

喜欢。阿宝其实是萧定权早逝的妹妹的小名,而陆文昔从别处听到了这个消息,便化名顾阿宝,以此作为自己的防身符。事实证明这一招的确管用,萧定权确实对她格外上心。不过这并不是萧定权喜欢陆文昔的原因,真正的原因还是在于两人性格上的互相吸引。

两人初遇之时,萧定权还不认识陆文昔,但陆文昔当场就喊出了太子的名号。萧定权很是疑惑,之后陆文昔表示自己从马匹的档次上推断出萧定权就是当今太子。这次初见给萧定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没想到一个年纪轻轻的姑娘竟如此聪明。

之后陆文昔的父亲和兄长被萧定棠所害,且萧定棠将罪名嫁祸给了萧定权。陆文昔想要查清真相,为父亲和兄长报仇,便化名顾瑟瑟潜入宫中,成为了一名婢女。不过在了解了情况后,她发现凶手并不是萧定权。在长期的相处过程中,两人对彼此都产生了好感。

陆文昔在当婢女的时候受到了很多欺负。她在浣衣所每日早起洗衣、干活,但仍遭到了其他宫女的欺凌,更有宫女诬陷她私藏情信。掌事宫女将她绑到萧定权面前,而萧定权也没有处置她,反而以许昌平的请求为借口放了她一马。

除了这件小事,从其他几次事件中也可以看出萧定权非常照顾她。在这偌大的皇宫中,陆文昔是萧定权心中唯一的温暖。母亲早逝,父皇又一直冷落他。萧定权虽贵为太子,但内心却非常痛苦,而陆文昔的出现改变了这一切。

以上就是关于萧定权喜欢阿宝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萧定权喜欢阿宝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