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不用爽肤水能直接用乳液吗

不用爽肤水能直接用乳液吗

不用爽肤水能直接用乳液吗

不用爽肤水不能直接用乳液。每天都需要为皮肤做护理工作,在做护理的时候会用到不同的水乳产品。爽肤水和乳液是日常护肤过程中最为常见的护肤产品。两者结合使用会让各自的功效发挥至最大,也能让皮肤更加健康美丽。所以在使用乳液之前,最好先用爽肤水为皮肤做好初步的补水。

爽肤水和乳液是两种功效不一样的护肤品。爽肤水能够给皮肤进行简单的保湿补水,但是不会深入到皮肤内层,它起到的保湿效果是短效的。而乳液的最大功效就是能够将皮肤的水分牢牢锁住,在一段时间内会让皮肤处在滋润水嫩的状态中。

所以日常护肤中的补水和保湿是两个概念,应当先用爽肤水为皮肤补水,然后再用含有保湿因子的乳液为皮肤锁住水分。爽肤水和保湿乳液最好一个也不要少,才能真正的为皮肤做好保湿补水工作。只用爽肤水,虽然让皮肤在短时间内,处于湿润的状态中,但是时间久了就会发现皮肤重新恢复了干燥的状态。

爽肤水与保湿乳液相结合,才能保证皮肤在长时间内保持湿润的状态。皮肤缺水会导致产生很多问题,比如干燥起皮、过早衰老、产生细纹等等。单独使用爽肤水和乳液都不能起到很好的保湿作用,所以在日常护肤中,要让这两种护肤品搭配使用,才能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以上就是关于不用爽肤水能直接用乳液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不用爽肤水能直接用乳液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