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古月娜为什么要装失忆

古月娜为什么要装失忆

古月娜为什么要装失忆

古月娜装失忆是想要恢复龙神。《终极斗罗》中,唐舞麟在经历了一万年的岁月之后,他的心智还是保持在以前的20岁。唐舞麟也是像以前一样对古月娜保持着持续的热情。但是古月娜却像是失去了记忆一样,只是在性格和气质上并没有什么变化,还是一如既往的高冷与聪明。

其实古月娜只是装作失去了记忆,她的目的就是想要让龙神归位,让龙神归位在古月娜看来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情。想要恢复龙神,唯一的捷径就是让金龙王和银龙王结合成为龙神。而古月娜对于自己的儿子也是万分担心,担心他在与龙马星系对抗中会出现危险和意外。

古月娜是亲自与天龙虚影对抗过的人,在那次激烈的对抗过程中,古月娜深刻了解到天龙强大的实力。所以为了让龙神得到顺利归位,古月娜就自己装出失去记忆的样子,还有一个装作失忆的原因是古月娜想要考验唐舞麟对自己的感情。

古月娜虽然已经身为人母,又肩负着让龙神归位的重任,但她还是一个渴望爱情的小女人。所以在帮助龙神归位的过程中,古月娜装作失去记忆,既可以快速达成心之所愿,又能够间接考验唐舞麟。无论是自己身上肩负的重责还是感情,古月娜用这种方式似乎都可以得到答案。

以上就是关于古月娜为什么要装失忆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古月娜为什么要装失忆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