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蜘蛛侠英雄远征下一部是什么

蜘蛛侠英雄远征下一部是什么

蜘蛛侠英雄远征下一部是什么

《蜘蛛侠英雄远征》下一部是什么并不清楚,只知道后续的漫威电影有《黑寡妇》、《银河护卫队3》、《奇异博士2》、《黑豹2》等,由于迪士尼收购了福克斯,旗下的超级英雄也将会回归到漫威电影宇宙中。

《蜘蛛侠英雄远征》的故事时间线发生在《复仇者联盟4》之后,钢铁侠死了,蜘蛛侠将接过拯救世界的重担,或许还会成为新时代的领军人物,蜘蛛侠也会在这部电影中快速成长,这一点倒是蛮令人期待的。

而在《复仇者联盟4》一样也是以死亡为结局的寡姐,虽然不会再出现在漫威后续的电影之中,但是漫威准备筹划《黑寡妇》的独立电影,讲述的寡姐的经历,是一部前传电影。

另外《复仇者联盟4》生还的成员:银河护卫队、黑豹、奇异博士等人,都会继续他们的生活,所以后续还会有关于他们的电影上映。而关于迪士尼收购了福克斯的消息,对于漫威迷来说,无疑是最令人兴奋的事情。

福克斯手握X战警的版权,此次收购也意味着X战警等系列超级英雄会回归到漫威的电影宇宙之中,漫威也会推出关于他们的电影。

以上就是关于蜘蛛侠英雄远征下一部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蜘蛛侠英雄远征下一部是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