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蜗牛与黄鹂鸟方小莴情敌是谁

蜗牛与黄鹂鸟方小莴情敌是谁

蜗牛与黄鹂鸟方小莴情敌是谁

《蜗牛与黄鹂鸟》中方小莴的情敌是宋冉。在电视剧中的方小莴一开始是一个特别不自信的人物,虽然努力学习着怎么提高自己的钢琴技艺,但是却只想当一名普普通通的钢琴老师,也是因为如此总是感觉自己很渺小觉得自己和李臻言并不般配,而李臻言却一直在不停地帮助方小莴。

方小莴其实在钢琴方面是非常有着天分的,与李臻言两个人在一起特别的甜蜜,李臻言总是处处体谅着方小莴,希望帮助方小莴获得更多优秀的技巧,两人虽然一直没有捅破那一层薄薄的窗户纸,但是却不耽误他们两人之间心得靠近,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小事越来越甜蜜。

在宋冉出现在李臻言身边之后,方小莴一下子就感觉到了自己和李臻言两人之间的落差,因此变得越来越不自信,好在在好朋友几次三番的警醒之下,方小莴明白了自己的目标,并且有了努力的动力,并且成为了有名大师的学生,准备开发出自己更多的钢琴天赋。

两个人在不断的努力中都向着自己所想要的目标前进着,并且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努力着,两个人互相帮助,不时地提醒着对方,在不断的接触中两人的感情也越来越深厚,最后一定会幸福快乐的成就自己,并且生活在一起。

以上就是关于蜗牛与黄鹂鸟方小莴情敌是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蜗牛与黄鹂鸟方小莴情敌是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