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精英律师蓝红和罗槟什么关系

精英律师蓝红和罗槟什么关系

精英律师蓝红和罗槟什么关系

蓝红和罗槟曾经是情侣关系。蓝红和罗槟的恋情一直不被家里人看好,但罗槟依旧坚持要和蓝红在一起,二人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可是就是差那临门一脚,蓝红和罗槟最后成了了草收场的路人。

《精英律师》中的罗槟他不苟言笑,虽然是律师界的佼佼者,但是他对人十分严苛。他的律师生涯中从未输过官司。任何难打的官司,只要到了他这都成了最简单的事情。罗槟有正义感有正确的是非观,并且有着英俊的外表,整个律师事务所经常有他的八卦传出。

再加上罗槟身边的聪明美丽,并且情商极高的助理栗娜,栗娜能妥善处理好关于罗槟的任何事情。还有一位办事效率高,法律条文倒背如流的得力助手戴曦。这样一个成功的帅气的男人,是多少人心目中的最佳人选。但是罗槟对感情却十分保留,从不对任何人付出自己的真心,外表看着很真诚,但内心他像一块铁将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

罗槟身边有三条感情线,一条是和前女友蓝红的,只有蓝红是罗槟曾经深爱过的女人;助理栗娜喜欢罗槟,但是罗槟把栗娜当做家人和朋友;还有就是和戴曦之间的感情,他们最后的结局没说在一起,也没说不在一起,编剧给了一个很模糊的答案。或许编剧就是想告诉观众并不是每部作品都必须有爱情。

以上就是关于精英律师蓝红和罗槟什么关系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精英律师蓝红和罗槟什么关系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