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傅容是正室还是侧妃

傅容是正室还是侧妃

傅容是正室还是侧妃

傅容是侧妃。在《如意芳菲》这部电视剧中,男一号徐晋还有一个青梅竹马的恋人,就是西河郡主。这位西河郡主与徐晋可谓是青梅竹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小伙伴,所以两人的关系也是情深意重的。长大之后的两人虽然关系已经淡漠了许多,但是西河郡主执意要嫁给肃王,所以她才是正室。

无论是从地位上还是从哪一方面来讲。西和郡主嫁给肃王之后只能是正室不可能是侧妃。皇帝对西河郡主也非常的满意,所以自己做主将她嫁给了素王。肃王这时候已经对傅容情根深种,所以对皇帝的好意自然是一口拒绝。为了让肃王能娶西河郡主,皇帝才答应他可以娶傅容为侧妃。

傅容只是一个普通大臣之女,而且因为性格的原因,还三番五次的惹事,能嫁给肃王,已经是众人眼里天大的恩惠了,所以不可能是肃王的正室,只能是以侧妃的身份嫁过去。傅容之所以同意嫁给肃王,其实还有另外一层目的。就是她要杀死肃王,为自己的师父柳如意报仇。

其实杀死柳如意的另有其人,他就是一直图谋不轨的安王。但是安王蛊惑了傅容,让她认为杀死自己师傅的就是肃王。所以在新婚之夜洞房花烛之时,傅容却要刺杀肃王。这也正是说明了两人的感情纠葛是错综复杂的,他们的爱情和幸福还要面临着种种的磨难与考验。

以上就是关于傅容是正室还是侧妃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傅容是正室还是侧妃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