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色强人潘怀德喜欢谁

白色强人潘怀德喜欢谁

白色强人潘怀德喜欢谁

《白色强人》中潘怀德喜欢的是方书婷,方书婷是明成北医院的医生,潘怀德跟着唐明来到明成北医院之后和方书婷成为了同事。

潘怀德第一次和方书婷搭话的时候还不是明成北医院的医生,当时方书婷在准备手术,那是方书婷第一次主刀,所以很紧张,在得知潘怀德是唐明的徒弟之后她还想请教一番,但是在知道潘怀德和她一样没动过刀之后她很失望。

不过这也为潘怀德和方书婷的感情发展埋下了伏笔,两人的感情虽然发展很慢,但是却一直很甜,而且两人还有一场很温暖的吻戏,这场吻戏虽然很短,但是却能够感受到方书婷对潘怀德的感情。

剧中饰演方书婷的演员是冯盈盈,她是TVB的新人演员,剧中的这场吻戏是她的荧幕初吻,当时拍这场戏的时候冯盈盈还带着自己的医生男友一起看自己人生中的荧幕初吻,而且还拉着她在剧中的cp和男朋友一起拍了合影,不知道冯盈盈的男朋友会不会吃醋呢?

不过方书婷和潘怀德这对cp还是很养眼的,在剧中应该就他们这对CP年龄是最小的,所以谈恋爱的时候有些幼稚却很甜。

以上就是关于白色强人潘怀德喜欢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白色强人潘怀德喜欢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