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隐秘而伟大谁最后当了局长

隐秘而伟大谁最后当了局长

隐秘而伟大谁最后当了局长

《隐秘而伟大》宣铁吾最后当了局长。电视剧中上海警察局局长的戏份并不多,他只是偶尔出现,给齐副局长下达命令和任务。根据故事发生的时间段可以判断,当时在上海担任警察局局长的是蒋经国的密友宣铁吾。齐副局长虽然一心想往上爬,但是最后还是身败名裂。

真正的上海警察局局长宣铁吾与蒋经国是亲密好友,他在早年曾经加入过共产党,但是在第一次国内革命失败之后,他就加入了国民党,成为蒋介石的亲信和死党。电视剧并没有对这位警察局局长着墨太多,但故事中所发生的历史事件确实与宣铁吾任职的时间段相符。

齐副局长是一个非常精明的人,他精于钻营,在官场上可谓是一个八面玲珑的人。虽然口口声声说为党国尽心尽力,但其实是把个人利益放在首位。夏继成就是利用了他的这一缺点,及时送出大礼,从而保护了顾耀东的生命安全。这样一个精打细算的人到最后却有一个悲惨的下场。

齐副局长虽然是利字当头,但是对老婆却是真心爱护的,他感觉时局不对,立刻把老婆送到了台湾。但是当他想要逃跑的时候,却被几个逃兵在船上杀害了。更让他没想到的是,策划这一切的竟然是一直跟在他身边的秘书。齐副局长可谓是机关算尽,到最后却被聪明误,不仅没有当上局长,还丢掉了性命。

以上就是关于隐秘而伟大谁最后当了局长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隐秘而伟大谁最后当了局长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