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这个世界不看脸虞佳的结局是什么

这个世界不看脸虞佳的结局是什么

这个世界不看脸虞佳的结局是什么

这个世界不看脸虞佳婕的结局是没有能够和连胜在一起,仍然做男主仇英树的后妈。虞佳婕在嫁给自己现在的老公之前,和男主连胜有着一段感情,可是在谈了十年恋爱以后,她却突然选择和连胜分手,并且迅速地嫁给了仇英树的父亲。连胜很伤心便出国进修,希望能够忘掉虞佳婕,虞佳婕也安分的过着豪门贵妇的生活。

直到仇英树的爸爸因为找了新欢而被媒体拍到,公司也出现了危机,即将被别人收购。所以连胜不得不放下过去的恩怨回到这里,帮助大哥挽回公司的局面,却没有想到因此遇到了被人陷害出逃的陶小挺,二人不打不相识。

在认识了以后,连胜几次帮陶小挺度过了难关,但是当他回到公司以后,前女友虞佳婕又经常出现在他的面前,而且还表达了自己后悔的意愿,希望二人能够重新和好走在一起,连胜拒绝了这个要求,并且告诉她自己已经有了喜欢的人。

可是虞佳婕并不相信,甚至还把陶小挺的亲姐姐介绍给了自己的继子,一家人的关系越来越错综复杂起来。连胜为了能够抱得美人归,不得不和陶小挺站在一起,携手面对未来的危险,最后两个人成功捍卫了公司的利益,虞佳婕也放弃了这一段感情,安心的做着自己的豪门贵妇。

以上就是关于这个世界不看脸虞佳的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这个世界不看脸虞佳的结局是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