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兄台请留步夏天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兄台请留步夏天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兄台请留步夏天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兄台请留步》夏天结局和子东在一起了。剧中夏天是一个从农村来到城里的小女孩,什么都不懂,却因为一次意外遇见了中齐。夏天从来没有见过长相和中齐一样帅气阳光的人,一下子就喜欢上了中齐,不断地追求着中齐,但中齐根本看不起夏天,还好子东的出现抚平了夏天的悲伤,夏天最终选择和子东在一起了。

中齐是一个很帅气的男孩子,有着十分骄傲的性格,在学校他是受到许多女生追捧的男孩子,所以对于夏天的追求,中齐一开始就是以夏天取乐的,后来因为夏天是从农村来的女孩,所以让中齐受到了严重的嘲讽,中齐从那时起就开始厌倦夏天的纠缠了。夏天一共向中齐表白了十二次,每次都被中齐狠狠的羞辱。

夏天的家里很穷,所以靠着勤工俭学挣取生活费。为了给中齐买件像样的生日礼物,夏天在十分炎热的环境下穿着厚重的娃娃服发传单,正巧碰见了路过的中齐,夏天兴高采烈地将礼物送给了他,可是中齐发现她是夏天的时候,就恶狠狠地将礼物仍在了地上,还说了很多侮辱夏天的话,也是这一次夏天的心被伤透了。

后来子东看不惯中齐的做法,便偷偷的帮助夏天,两人在接触中子东发现夏天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便开始追求夏天,而夏天被感动,两人最终走在了一起。

以上就是关于兄台请留步夏天结局和谁在一起了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兄台请留步夏天结局和谁在一起了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