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斗罗大陆欧思客的武魂是什么

斗罗大陆欧思客的武魂是什么

斗罗大陆欧思客的武魂是什么

《斗罗大陆》欧思客的武魂是香肠。剧中的欧思客一开始就对蘑菇肠念念不忘,但是经过欧思客不断的锤炼后期出来的却是香肠。欧思客因为拥有香肠武魂,经常被人拿来取笑,但是欧思客却一直都没有认为自己的武魂有什么不好。

这是一部通过小说改编的动漫,欧思客在漫画里其实就是奥斯卡。在大结局中,通过自己的努力打动了自己心爱的人,因此变成了食神。是当时史莱客七怪的其中一人,是当时第一位因为食物系而封为斗罗的人。欧思客在整个家族中排行老二,武魂是香肠,大家给了外号“香肠专卖”。

他从小就被福利院收养,武魂学院毕业以后成为了七宝琉璃的弟子,主要负责后勤这一块的工作。拥有属于食物系的武魂,而他对吃这一方面也有很高的天赋,他的魂力天生就十分强。其实他刚进入学院的时候,院长是不同意收留他的,只是碍于老朋友介绍,所以勉强收下把他安排在厨房。

但是谁也没想到厨房却挖掘出欧思客的潜能,还让他找到了自己的武魂,虽然武魂有些让人不可思议,但是欧思客对这个武魂是很满意的,不仅自身战斗力提高了,还可以帮助别人疗伤。后来在戴沐白受伤的时候,就是欧思客救治的。

以上就是关于斗罗大陆欧思客的武魂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斗罗大陆欧思客的武魂是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