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lisa为什么要服兵役

lisa为什么要服兵役

lisa为什么要服兵役

lisa不是真的要服兵役,而是参加“硬核真人秀”《真正的男人》第三季的录制了。这档综艺是让爱豆们体验军营生活的,偶像们需要放下包袱,和真正的士兵一起接受训练。

《真正的男人》是一档要求十分严格的综艺,一切以真实为标准。女艺人入伍之前不仅要上交个人物品,还要卸妆,纯素颜亮相,什么化妆品都不能使用。

lisa随BLACKPINK组合正式出道之后,颜值是她的一大圈粉利器,lisa长了一张具有百变魔力的娃娃脸,淡妆清纯,浓妆妩媚,超高颜值特别能打,简直360度无死角。

大概因为lisa漂亮的不像真人吧,网上时不时就会传出lisa整容,lisa是人造美女的传闻,这些谣言传得有鼻子有眼,真假难辨。不过呢,网上的传闻遇到《真正的男人》之后自动被粉碎了。

lisa曾在节目中公开卸妆,虽然lisa妆前和妆后是存在一定差别的,可这种差别很微小,整体轮廓没变,皮肤只是没有上妆后显得那么白,看得出来lisa的底子是真的好。纯素颜的lisa颜值依然能打。

以上就是关于lisa为什么要服兵役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lisa为什么要服兵役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