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奋进的旋律的林杰结局是怎样的

奋进的旋律的林杰结局是怎样的

奋进的旋律的林杰结局是怎样的

林杰、叶豆豆以及孙云茹三人都各自成长了。林杰与叶豆豆因为互相吸引而走到了一起,成为非常甜蜜的一对恋人。一直喜欢着林杰的孙云茹选择放手,并向林杰和叶豆豆送去祝福。

《奋斗的旋律》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十八大”以来,年轻才子们在创业以及转型中奋斗的故事。《奋斗的旋律》是一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剧,剧一经开播就看点十足。该剧由李东学、于越、李若宁、薛皓文等人联袂主演。

林杰是一名成绩非常优异的富二代,他的身上有着许多光环。学有所成的林杰放弃国外的优厚待遇,选择回到国内发展。孙云茹与林杰青梅竹马门当户对,而且孙云茹自小就喜欢林杰。林杰出国念书之后,孙云茹虽然没有跟去,但却留在国内一直等着林杰。听到林杰要回来的消息,孙云茹早早就去机场等候了,她想给林杰一个惊喜。但是林杰对孙云茹始终不够耐心也不够温柔,这也注定了他们不会走到一起。

而林杰之后遇到了叶豆豆。叶豆豆也是一名高科技人才,优秀完全不输林杰。起初两人之间存在着许多误会,比如第一次见面时,林杰因为交涉失败,愤怒起身离开,而叶豆豆被林杰撞到,手机也因此摔落在地。等到再一次产生交集的时候,他们又因为拿错行李箱而闹出了乌龙事件。但后来两人在相处中逐渐成为亲近的伙伴。他们也因为互相吸引而成为了一对非常甜蜜的恋人。而孙云茹选择放下自己对林杰的感情,为两人送去了祝福。

以上就是关于奋进的旋律的林杰结局是怎样的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奋进的旋律的林杰结局是怎样的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