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佟年爸爸扮演者

佟年爸爸扮演者

佟年爸爸扮演者

《亲爱的热爱的》佟年爸爸的扮演者是王策,1974年出生于重庆市,是一名演员、模特。其代表作品有《老男孩》、《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三生有幸遇上你》、《凰权·弈天下》等等。

观众们对王策都很面熟,他曾经出演过太多影视剧,每一部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王策在《亲爱的热爱的》中戏份不是很多,与佟年妈妈的出镜率差不多,但却赢得了很多粉丝的喜爱。

在这部剧中,王策饰演的是一位很慈祥的爸爸,他很支持佟年和韩商言之间的恋情,但是当佟年做错事情后,他又会好好教导佟年。很显然,在佟家,佟父很听从佟母的安排,处处让着佟母,还会逗佟母开心,在观众眼里,佟父就是一个怕老婆的人,可实际并非如此。

佟母是一个很讲道理的人,她不会乱发脾气,任何事情都会先和佟父商量下,如果佟父加班不能回家吃饭,佟母还会把做好的饭带到佟父的单位,陪着佟父一起吃,夫妻两人的感情十分要好,而佟年正是因为生活在这样有爱的家庭中,才会如此勇敢。

以上就是关于佟年爸爸扮演者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佟年爸爸扮演者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