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么缓解皮肤干燥粗糙

怎么缓解皮肤干燥粗糙

怎么缓解皮肤干燥粗糙

尽量使用温水去洗澡,不要使用热水去洗澡,保温防寒冬季气温低下,皮肤裸露在外面尽量去做好保暖措施,洗完手记得要涂抹护手霜,或者是在干裂的部位去多涂抹一些水乳液。

皮肤逐渐变得越来越干燥粗糙,洗澡千万不要用太热的水,尽管人们喜欢用热水澡,但是对皮肤来说还是有缺点的,因为热水会将皮肤上的天然油分彻底的洗干净,而这种天然油分会比洗澡后使用护肤品化解干燥要有效很多,想要对抗皮肤干燥冬季洗澡一般不要超过15分钟,如果一定要洗热水澡,尽可能的使用浴液和温和的香皂去洗澡。

在炎冷的冬天皮肤裸露的部位都会容易冻伤,比如手部头部颈部还有脚部也是容易冻伤,因此应该注意这些部位的防寒保温,可以多围围巾戴耳套戴手套穿棉鞋,也可以随时到擦双手和耳朵。

常常的去使用护手霜在那些容易发生干裂的身体部位,最好去使用效果比较强大的护肤品,比如凡士林与一般的护肤品不一样,凡士林可以去封住皮肤,减少水分的蒸发,对于保护比较干燥的皮肤十分有效,洗完东西或者是洗完手应该去立马使用那些保护和锁住水分的护手霜效果也会更好。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缓解皮肤干燥粗糙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怎么缓解皮肤干燥粗糙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