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古董局中局归还的佛头是真的还是假的

古董局中局归还的佛头是真的还是假的

古董局中局归还的佛头是真的还是假的

归还的佛头既是真的,也是假的,因为真佛头被包裹在了假佛头里面。

剧中,木户加奈前往中国商议归还佛头的事宜,但是在归还之前,木户加奈却提出了佛头可能是假的质疑,于是,一件尘封已久的佛头案就此展开。

当年许愿的爷爷许一城因为偷盗则天明堂玉佛头给日本人,被当成汉奸枪毙了,那时候许一城连一句话都没有为自己辩解过,而许家也因为这件事被逐出五脉,甚至许愿的父亲也是因为调查佛头案而死。

许一城当年偷盗佛头,其实是为了保护佛头,在他将佛头交给日本人之前,他就已经在真佛头的外面包裹了一层假佛头,将佛头送出国内,只是为了避免佛头在战火纷飞中毁坏。

许一城送出的佛头一直被放在日本东亚研究所里面,但是几十年的时间,日本的研究人员一直不能确定佛头的真假,因为许一城的假佛头做得很真,就算对佛头很有研究的人都无法分辨。

不过,这个秘密最后还是被许愿发现了,估计也就只有他有勇气将佛头给敲开吧,毕竟万一佛头是真的佛头,敲碎了只能是毁坏国宝,不过,真相最终还是被揭穿了。

当年许一城就已经料到日本人会将佛头送还给中国,而且,许一城宁愿自己背负骂名也要保护的佛头终将被寻回。

以上就是关于古董局中局归还的佛头是真的还是假的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古董局中局归还的佛头是真的还是假的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