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摩天大楼钟美宝怎么死的

摩天大楼钟美宝怎么死的

摩天大楼钟美宝怎么死的

《摩天大楼》钟美宝是被弟弟颜俊杀死的。钟美宝虽然长得特别漂亮,但她小时候的经历却特别的悲惨,也正是因为这种悲惨的经历,让她和弟弟之间产生了不该有的情愫,而弟弟最后为了救赎她杀死了她。

她原本生活在一个单亲家庭,由妈妈一直抚养着。后来妈妈另嫁他人,并且把她带到了这个新的家庭当中。她怎么也没有想到妈妈的再婚会成为自己噩梦的开始。她的继父是一个爱好赌博并且特别好色的人,面对自己的继女他也毫不克制。在女儿很小的时候就对女儿做出了不轨的行为。

后来母亲又生下了一个儿子,这个孩子因为亲眼看到自己的父亲伤害姐姐,患上了抑郁症。长大之后的钟美宝很快就离开了家,因为逃离那个地方对她来说就是最幸福的事情。从此之后她和妈妈继父都断了联系,但却和自己患有抑郁症的弟弟往来频繁,因为她觉得自己和弟弟是同命相连的人,姐弟二人就这样产生了不该有的情愫。

可能是小时候的经历太悲惨了,让钟美宝成为了一个生活上很混乱的女人。她有青梅竹马,也有恋爱两年的男朋友,还有爱恋他的管理员谢保罗。看到这样的姐姐,弟弟觉得自己应该救赎对方,而他选择的救赎方法就是把姐姐杀死。可能在长期的抑郁中,他的精神世界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以上就是关于摩天大楼钟美宝怎么死的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摩天大楼钟美宝怎么死的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