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牧尘母亲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牧尘母亲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牧尘母亲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浮屠古族的圣女,她拥有强悍的天赋,和她结合生下的孩子天赋都十分强悍。她在历练的时候,遇上了救了自己的牧锋,两个人一见钟情,走到了一起,还生下了小牧尘。她为了儿子和丈夫,主动将自己囚禁在族内。后来牧尘和灵溪把她救了出来,诸脉会武中还和儿子相互配合,打败了族中众多的长老,成为了浮屠古族的族长。

在囚禁的时候,清衍静得到了祖塔的认可,让大长老让出族长的位置,成为浮屠的新族长。牧尘在救母亲的时候,逼出了自己的灵身,将黄龙至尊杀死,一掌打败黑龙至尊,牧尘的实力早已经超过了阵法大宗师,快要达到天至尊的实力,可见牧尘的天赋和灵脉的强悍。

浮屠古族一族是五大古族之一。清衍静她身上拥有八种神脉,清衍静的实力也是十分强悍的。族人想让她和另一个古族的人结婚,因为神脉强悍,生下的孩子实力也必然超群,族人们为了古族的实力和繁荣,比较自私的决定着清衍静的婚姻。

而清衍静并不这么认为,历练的时候,误入百灵大陆最危险的森林面,身体受到了很大的重创,功法什么的都无法施展,成为一个废人。她体内的灵力,让森林中的灵兽想要吃掉她,在危机的时刻被牧锋救下,才有了两个人的缘分,才有了牧尘的出生。

以上就是关于牧尘母亲的真实身份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牧尘母亲的真实身份是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