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反黑路人甲结局什么意思

反黑路人甲结局什么意思

反黑路人甲结局什么意思

电视机《反黑路人甲》结局张细伦的真实身份是蒋世龙。张细伦最后演了一出戏来缉拿凶手,这也引起了晨爷的不满想要下手杀死张细伦,张细伦乘坐的车发生爆炸,但张细伦早已逃离那辆车,就这样张细伦将计就计假死逃脱,后来DNA检测出张细伦真正身份是蒋世龙。

当张细伦去庙里为蒋定邦烧衣服和包包时,他说自己是他的儿子蒋世龙。当然他如果真的不是蒋世龙,他完全可以说自己是张细伦,不必说是蒋定邦的儿子。另一方面是在与高彬的辩论中,两人争当话事人,当晨爷播放录像带时,可以看出,蒋世龙的眼睛充满了对晨爷的仇恨。

晨爷当然也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物,一直以来晨爷都假装自己无欲无求,对话事人这个位置毫不在意,但是在背地里晨爷一直在破坏蒋家和丧钟争夺话事人这个位置,在内心里晨爷十分在意话事人这个位置,只不过晨爷不想明面上和他们两家去争。

晨爷想让蒋家和丧钟去争,自己坐收渔翁之利,等到蒋家和丧钟两败俱伤自己再出手,这样才能保证自己的势力不受损,所以晨爷是一个狠角色。这一出案件的最终黑手不可能是晨爷,晨爷的势力还没有这么大,最大可能是警务处副处长。

以上就是关于反黑路人甲结局什么意思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反黑路人甲结局什么意思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