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门徒最后吴彦祖为什么给自己打针

门徒最后吴彦祖为什么给自己打针

门徒最后吴彦祖为什么给自己打针

门徒最后吴彦祖想知道是毒品恐怖还是空虚恐怖。吴彦祖明白毒品是吸不完的,毒贩是抓不完的,一方面是对自己有情义的朋友,另一方面是冰冷的上级命令。他在感情和法律面前不知道该如何做出正确的选择,所以他想知道吸毒是不是真的不容易戒掉。

电影《门徒》是尔冬升执导的一部关于卧底和毒贩的片子,由吴彦祖,古天乐,袁咏仪,刘德华等主演。电影主要来告诉大家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和身边的家人。片中吸毒的人员都死了,只有卧底吴彦祖活着,在当卧底的这些日子,他已经和毒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但是作为一名警察,他不得不秉公执法。做了7年卧底的吴彦祖一步步揭近毒品交易的全貌,结尾部分,与贩毒的刘德华从朋友到敌人关系的转变,剧情结束的很快,时刻让人感到紧张。

在电影结尾,一对吸毒的夫妻留下的孩子看到吴彦祖胳膊上插着针管,轻车熟路的将针管拔下,和影片刚开始正好呼应。随后吴彦祖意识到自己做错了,抱着孩子痛哭起来,一部极具反思的电影时刻在提醒着人们为了自己的家庭,不要吸毒不要犯罪。

以上就是关于门徒最后吴彦祖为什么给自己打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门徒最后吴彦祖为什么给自己打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