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人物罗倩的扮演者

大人物罗倩的扮演者

大人物罗倩的扮演者

《大人物》罗倩的扮演者是盖玥希,虽然罗倩在影片中的戏份并不是很多,但盖玥希的表现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演技颜值双在线,被其圈粉。

对于盖玥希这个名字我们并不陌生,盖玥希是以模特身份出道的,逐渐转行成为一名演员,盖玥希出演过不少作品,在《以你的青春为名》、《这个世界不看脸》中都有过非常不错的表现,而在《青春斗》中因饰演钱贝贝一角色更是让盖玥希名声大噪,要颜值有颜值要演技有演技,未来可期!

影片中,罗倩是赵泰的情妇,是一名影视明星,然而罗倩只是赵泰众多女人中的一个而已,不过罗倩下场蛮惨的,这也是赵泰害的,当然也是罗倩自找的。

在赵泰眼里罗倩就是“一条狗”,并没有什么利用价值,当初之所以和罗倩在一起也是因为她的美貌,然而赵泰最后玩腻了,就将罗倩抛弃了。

罗倩最终死在了吸毒后的赵泰手里,罗倩对赵泰是有真感情的,只可惜赵泰只是在利用她而已,她只不过是有钱人眼里一个可以利用的工具,为其感到悲哀。

以上就是关于大人物罗倩的扮演者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大人物罗倩的扮演者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